最近好像事情很多.. 又好像沒什麼事

老闆的游泳池實驗器材搭載中 三天兩頭就得跑三通行 還玩壞了陳國聲那間了穩壓閥..

老闆的波動力學 標準的上課都懂 回家什麼都不會 一堆數學推導式搞的我快瘋了

我想我真的會被當吧!! 處女當就給他了

投資分析被吳董的退選弄得我一頭霧水 阿丸他馬子說不會有事 可是我好擔心 可能會是我的第二次

燃燒的作業一堆 但林大惠的課就是這樣 這門課真的是不錯 寓教於樂的好課

最近他說: 我們應該是要為了好玩而研究 而不是為了研究 為了學位 為了經費 為了升等而研究

想去漫畫店打工 跟阿姨說好了 我現在正再找個適當的時機開始

以後大家就會再漫畫店看到我了 我會幫你們一本書刷兩倍錢的 不用太感激我

每個禮拜跟大家打籃球 真的很快樂 追逐著球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抓到球的那瞬間 彷彿世界以我為中心運轉著

最近很喜歡晚上出門走路去買宵夜 洗完澡 吹著夏夜裡的晚風 真的是很舒服

要畢業了 開始煩惱著我會不會畢不了業.. 杞人憂天嗎?

在兩個月 雖然我仍是呆在台南這個地方.. 但總是有一股感覺 我不想改變現況 想永遠待在現在

很想說些什麼 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