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著我的白色小烏龜跟龍哥去騎車....

路線是 家裡--牛仔健康店--興達港--安平--回家

總共騎了50公里左右...

不過就在快到興達港時..輪胎破了...兇手事一根 1-2CM 的鐵屑....

還好有好心的ㄚ伯告訴我們哪裡有腳踏車店...

傷的蠻嚴重的 不好補 所以就換了內胎繼續上路...

興達港那好多人..挺熱鬧的..買的炸海產-柳葉魚跟魷魚鬚100塊還蠻多的....

而且今天有看到夕陽喔..夕陽也蠻漂亮的...

下次再騎機車帶呼嚕嚕來..

不過很可惜沒帶相機..拍一下小烏龜跟夕陽......

騎完有運動到..感覺很舒服....

-------------------------------想敗家分隔線-----------------------------------
今天去的時候一路有盡量維持在20-21公里(紅綠燈不算)...

快到興達港還騎了一段24-25的...

但..回程腳就開始不行了..軟軟的,

安平那附近腳就真的挺累的了...

我想我的FD 606 可能真的不太適合跟著大家出遊...

真希望我的52T大盤趕快到 我就可以不用這麼累了...

另外我開始在想要買boulder 還是 A4500了

如果買A4500就自己慢慢存 不急著買 因為跟YUKON折下來沒差多少錢...

我反到比較喜歡A4500....

但是, 真的有此必要嗎?????

多花的錢總覺得是浪費, 說不定我連boulder的實力 都發揮不了...

買那麼貴真的是不知道在幹麻....

SO,我真的需要冷靜一下, 別瘋了...

唉唉!!

大盤你還是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