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在PO上篇文章後不久...

呼嚕嚕小姐說要去走走....雖然他說要來找我...

但我也不知道要吃啥...就想說買個東西去她那吃好了....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騎車騎到開元路跟林森路口那..在燈號轉換時大家速度都很慢...

我為了轉個小彎...擠到車陣中....

說時遲那時快...前面的車停下來了 而我也正好彎到一半 正要通過前車的屁屁附近....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我的小R1前斜板就這樣刮過前面那台小貨車...發出了一個震天聲響....

那個位置是小貨車尾部的一個金屬零件尖端...

貨車司機阿伯還往後看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想,是我的錯,而且又是塑膠板撞鐵塊的尖角..他的車想當然爾是毫髮無傷拉....

俺摸摸鼻子就騎走了...

對阿伯及我的小R1...充滿了無限的抱歉...

換了前斜板根依個方向燈花了我1850....

囧...我的G9離我更遠了....

------------------
自我安慰..好險不是ㄎㄟˊ到賓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