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從大一吃到現在碩一...

是小夫帶我來的.....

我一直覺得這是個很有特色的東西....

至少在我來到台南讀書之前 未曾嚐過......也未曾見過...

虱目魚從小吃到大...除了魚肚外哪都不愛...直到這魚皮湯的出現......


店門口


生意很好..我去吃的時候大部分都已經1點了...還是滿滿的人...

店裡其實賣很多東西...

魚肚 鹹粥 魚腸 魚皮 牡蠣 ...各式小菜....




魚皮湯


夾起來跟滷肉飯合照




----
這是主角...魚皮湯

虱目魚魚刺真的很多...

雖然我一直覺的虱目魚的味道很好 屬於鮮美的哪種...

但是在不屬於魚肚的地方的魚肉肉都乾乾澀澀的....我很不喜歡...

然而魚皮湯則是取魚皮和靠近魚皮的一層肉......

吃起來有魚皮的滑嫩...帶點魚肉個澀味..再加上虱目魚那特殊的味道...

口感跟味道都很豐富...我覺得很好吃....

沾點哇沙米醬油也別有一番風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