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燒餅在水交社那附近~~

店位在西門路一段上~~

樸實的店面蘊藏著超棒的美味燒餅~~~


店招牌~


店門口



店裡面賣的是燒餅 豆漿  包子類的東西~~生意很好~~常有人一訂一買就是一大袋~~

我很喜歡他們家熱騰騰的鹹燒餅~~真的好好吃~~





鹹燒餅

鹹燒餅內部

鹹燒餅熱騰騰的時候最是好吃~~

燙口的餅皮帶有芝麻的香味~~

一層又一層的餅皮製造出既酥香又鬆軟的口感~~

加上那內裡蔥餡的鹹香~帶點濕潤的口感~~真是棒極了~~

真的很好吃~~~

很對我的味~~





甜燒餅

甜燒餅內部

甜燒餅的餅皮則再硬一些~

內裡該是花生 砂糖的內餡 加上餅皮上的芝麻香~~

對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是甜的一點~~

但一樣是香氣十足~~

還算不錯~~(因為我比較不愛吃甜食)~~



---
這家燒餅店真的很不錯~~

我自己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了(個人口味)~~

不論是餡餅 包子  在樸實的外表下 都有很扎實 很鮮美的味道~~


---
補上地址
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193巷12號
建議走西門路往一段的方向騎 騎到底...就在左手邊那排房子(大約在中間)
他有兩個門 ~ 西門路的比較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