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在菜市場幫爸媽賣水煎包的時候~

總喜歡趁著空檔到附近的一家鹽水雞買一串雞胗 特愛的雞冠 雞心 打打牙祭~~

現在長大了~仍舊是喜歡啃著鹽水雞那鹹鹹 香香 辣辣 又韌性十足的雞肉~~~

當然~那家鹽水雞早已經不再賣了~~而我也到了台南唸書~~~

但我每次到了夜市或是路邊攤總忍不住停下腳步買個一點過過癮~~~

在台南也吃過不少家~~就屬這家在東寧路 裕豐街交叉口的老二鹽水雞(原野羊肉爐門口)最合我的口味~~~



我最愛的雞腿 雞翅 雞冠 I


我最愛的雞腿 雞翅 雞冠 II


一般在夜市吃到的鹽水雞 總會感覺不太新鮮 

常常都會有 肉太軟 太濕 太鹹(個人口味) 甚至有的有股怪味 這些問題~~~

但這家卻通通沒有~~

雞肉很乾爽  韌性十足 鹹度跟夜市比起來要適當的多 

加上新鮮的青蔥 辣椒絲 

真的是口感 味道十足~~

配上啤酒 一整個美味 

夏天配酒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