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很巧很偶然的情況下~~ 

後浪兄在高鐵站遇到了我們已經畢業的系棒隊長瀟灑的媽媽 
               (喔不~~是他姐姐~要叫他佘姐姐!!!)~~~ 

佘姐姐說要帶他們去騎他的私房路線~~~ 

再加上力哥學長的贊助 借了我一台Boulder~~
              
就這樣~在今天早上我加入了他們的單車行哩~~~ 


         
08315單車遊


今天一共騎了快50KM~~~

有公路~~有林道~有產業道路~~

沿路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騎到一半還因為  龍哥撇輪 + 我跟太近 = 倒車了(是倒車 不是雷殘~~)

倒在草堆跟土堆裡~~弄得超狼狽~~

還因為敲到膝蓋麻到一時爬不起來 被龍哥拍到了~~~

囧rz ~~

這樣子的路線 我覺得比起單純在公路上馳騁要來的有樂趣呢~~~

很HAPPY的一次單車行~~~~


---

後話~~我真的覺得我的白色小烏龜買的太急了~~~

雖然不貴~~-而且我又很喜歡小折....

但...

沒常在使用的東西 無形之中就是一種浪費~~~

引以為戒~~

敗家前慎思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