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3/23的這個時候~

我坐在電腦前~~

整理了一下心情跟生活~~

開學也過了一個月了~~

修課內容已經底定~~

魚缸的實驗也在上學期末正式完結~~

準備開始我邁向畢業的論文題目~~

隨著6月的接近~

在跟10樓的實驗室共同MEETING中開始嗅到了壓力~~

家良老大跟逸群還有鼎順學長進度的突飛猛進...

與我同一屆的後浪跟小戴的實驗似乎也建構的差不多了~~~

迪隆在努力的奮戰不懈之下~~似乎也開始步上了正軌~~~

而我呢?~~

似乎缺少了點什麼~~~

我想是缺少了步上正軌的感覺~~



         ""     雖然在之前做的實驗跟自己畢業題目無關~
          
                                跟齊中學長一起架構的相關實驗遭受了不小的挫敗~
                              
                                但我認為~我是紮紮實實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只是這些好像就是少了一些踏實的感覺~~
                                                                                                      ""



在這樣的季節~~特殊的氛圍~

好像讓一向照自己步調走的自己也不免緊張了起來~~

怎嚜人人都有進度    ㄚ我勒~~~

我想~~自己也該有所警覺~~

讓自己更有效率的執行ㄧ些計畫中的事~~

得超英趕美ㄧ下了~~~

                      I trust I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

  ----

                                                               話說這次是我第一次投票~~
                                                                                                            for my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