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這一家壽司店開好幾年了~

剛開幕的時候有去吃過一次~但那時候並不覺得特別好吃或有啥特別的~

這次去吃過之後~仔細想想~該是這一次去點了些比較不同以往的東西~~而讓這一趟有了不同以往了感受吧~~

總是在看書 電視 或是漫畫時興起一股想吃壽司的衝動~

但總是為了荷包而冷卻下來~~

雖然這次吃的不是東雨 但總算是往前邁進了一步~科科~~

Mark&view&address








Menu




店內明亮乾淨且帶著輕鬆的旋律~

用餐的感覺很舒服~

我跟呼嚕嚕總共點了總匯*1 白魽*1 和牛*1 比目魚緣側*1 炙燒鮭魚腹*1 醬燒海味捲 *1星鰻 *1味噌湯*1

所有的壽司其實都調味過了~雖然有醬油 但我覺得不要沾肯定是對的~~

甚至他的有些調味我還覺得OVER了一點~不要那麼重比較好

不過不影響  整個吃下來的感覺真的挺棒的~~

另外就是雖然價目表有的是寫一組的價錢~但通通可以單點一貫~~

對想嚐鮮的我們~真是個好消息~~

總匯壽司(被咬了一顆)


總匯壽司(被咬了二顆)


總共有14個壽司 海苔 豆皮 鮭魚 鮪魚 旗魚 鰻魚 蟹管 玉子燒 蝦卵 鮪魚沙拉 大蝦 龍蝦 干貝唇 章魚沙拉

魚肉壽司的部份算鮮 但味道稍嫌普通~不過蟹管 鰻魚 大蝦 很有彈性 口感佳 

醋飯的味道也不賴 煮的很剛好 軟硬適中

吃壽司的時候感覺的到米飯的存在 卻也不會太OVER

軍艦捲的沙拉部份則是調配的很棒~味道很厚 很紮實 ~~

很不錯的一盤壽司~

再來是單點一貫的部份~~

炙燒鮭魚腹


平常吃的的鮭魚肚肉經過火槍燒烤過後~味道更佳的濃郁~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

比吃的生魚片油脂的味道還要更豐富~加上上面的蒜絲增添口感~

很棒! 不過我覺得再多一貫會有點膩~

白魽


白魽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肉質柔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還不賴~不過印象不深~~

和牛


這個大概是我最失望的一貫了吧~

但是呼嚕嚕非常喜歡~因為確實很好吃~~肉質相當的不錯~烤的又香~

但失望的原因無他~沒新鮮感~~

感覺上就像吃好吃的燒肉放在米飯上~~

科科~~~

比目魚緣側


這真的好好吃~~魚肉很甜~

帶點黏的口感~~入口後舌頭一抿就化開了~

上頭灑的海鹽使的整個壽司的味道更鮮明  留在嘴裡的味道真的很棒~~~

超好吃~~

醬燒海味捲






捲起生菜的米飯搭配燒烤後的肉及略酸略甜的風味 ~

口感有別於前面吃的壽司~很生動~

而且這捲壽司的味道讓我覺得真的是點對了~

在剛剛吃完和牛跟鮭魚腹兩個油脂比較豐厚的壽司後~~

這壽司略酸甜的滋味正好讓整個口腔清爽了許多~~

挺不錯的~

星鰻




這壽司上來的時候 小小的驚了一下~

好長阿~~

味道有別於一開始吃的鰻魚~~

這魚肉用筷子輕壓 可以感覺到他的彈性 QQ的

入口後是肉質是Q軟的~~

真的不賴~

味噌湯


最後是味噌湯 料挺多的~味道我覺得普普~~不差就是了~~

-------

很滿足的一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