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千層蛋糕非常之有名~~

從我大一大二聽到現在碩一

不過我也只吃過兩次~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越漲越多~~越來越貴~CP值不斷下殺~

好在這蛋糕雖然好吃但我沒有很愛~~不然一定很慘~










整家店走著精緻的STYLE

簡潔的裝潢~~明亮寬敞的空間感受~~

這千層蛋糕~真的很名符其實~~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一層又一層的蛋糕體~抹著一層又一層的奶油~~~

口感很棒~~紮實~Q彈~享受著一層一層的蛋糕在嘴裡一抿而滑開的感動~~

對我而言較可惜的就是口味上不是這麼對味~~

奶油的感覺不夠厚重!~焦糖苦味略嫌多了點~~

一年前吃過的栗子口味也有著相同感受~~~

不知是我口味太重還是怎樣~~

就是覺得栗子奶油不夠厚重~~

囧~~

但蛋糕口感真的是極上~~超棒的~~

非常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