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了我3個月的G9前幾天發現照片角落會有一個黑點~而且是很大一點~

唉~心情爛爆了~

買相機的時候我考慮了很多~

除了基本的價錢因素~當然還有購買地點~以及當時強烈的購買慾望~

但決定在憶華買的時候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店在台北 我人在台南~

要去檢測也得大費周章~

讓我心情爛爆了的主因就在這~

眼睜睜的看著問題存在而無法解決~無法去處理~

這太不合我個性了~

那種無力感真是讓人心情差到了極點~

但~又能如何呢???

總不能不理智的衝一趟~~

心裡真的無限幹意無處發洩~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