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在我們家待了半年了ㄟ...

真是可喜可樂...而且也累積了好多的照片說...

就讓我來貼些經典的吧...

耍酷

裝憂鬱

冰冰涼涼的枕頭

我是貓老大  貓奴們 快準備放飯

胖puma

胖puma

 

其實我是一支蛞蝓

這樣好像狗喔 ㄠ嗚~

照鏡子

剛剃毛的蠢樣

 

 超醜的睡姿

跟老爸搶枕頭

你在看我咩?

翹鬍子老爹

不要再吵我睡覺了

 

我是超人

 

變身--聖誕超人

 

 裝可愛

 

這是我的新家

我要上大學

嗯嗯  這高度剛剛好 舒服

快睡著哩

 

好冷好冷 圍個圍巾先

 

用圍巾不夠 用草莓捲把自己包起來好了

還是好冷好冷阿---Orz

乾脆穿毛衣好了

太陽公公呀~我祈求你快點出來吧

最後--祝大家牛年順利(清耳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