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大概是在寫論文的過程中...

一直興起 買了瓶氣泡酒喝...

另外也在Joker買了一些現切的乳酪配

嗯嗯...還是不喜歡那酒的味道

而且 不知道為啥根本沒啥氣泡

雖然後來去問老闆 他說是酒的品質問題 正常都會有1-2瓶這樣

囧! 有那麼雖小嗎?

雖然他說我下次去要開一瓶請我..不過我看算了 我又不喜歡這味道..

而聽說俊昇選的那瓶還不錯...有機會在試試他買的那瓶..

 

最後就是無意間挑選的乳酪了..

味道蠻好的 深沈而且豐富

不過JOKER櫃上 名字寫高登乳酪

我估狗了半天也找不到  找了不少地方後

據說那就是GOUDA 熟成時間較短的產品

味道蠻不錯的 

目前總共也試了3-4種乳酪 還是這個最優...

最後的最後 中友百貨的JASONS 乳酪櫃的小姐人真的超好 超熱心

主動讓我試吃了好多種乳酪 人正 態度又親切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