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 在這陌生的地方..

其實 當初我自己是沒辦法決定要不要來的...

畢竟  好不容易可以常見面了  也剛結束了快樂的日本行!

卻一上工馬上要分開半年..又得讓你站崗半年..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妳!

於是  儘管我心裡是想試試看的  但我還是把這個難題丟給了妳..

很感謝妳的支持..

事實證明  我們的想法是對的..

--

原諒我老是拿當兵舉例  但是這真的跟當兵抽玩籤要下部隊很像..

沒進去前 任何人都不能跟你說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是爽是賽..

可能睡妳隔壁的命都跟你天差地遠...

而人生似乎就是這樣...

版上評價在怎樣差 再怎樣說嘴

進到單位後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我不敢保證以後是好是壞.. 我也從不認為這是一間多棒的公司..

但 我在這看了很多 想了很多 學了很多..

對於我們倆個這個決定  我並不後悔 甚至感到慶幸..

----

謝謝妳..

我好愛好愛妳!

能夠與妳相識相戀  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