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長榮路66巷裡的店...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美食板前輩的介紹....

道不道地我倒是不清楚...但我很喜歡那獨特的味道 獨特的香味...

好吃!!



IN'S 招牌


這家店的除了有海南雞飯 各式的煲仔販 還有一些港式的點心 (蒸餃 珍珠丸子 叉燒包之類的.....)

我大部分都吃過了....一直都覺得蠻棒的....


海南雞飯


雞肉特寫



這是海南雞飯套餐 (飯只有一碗)

帶點鮮味的雞肉很滑 很順口 肉質也嫩...

沾醬有兩個 一個是左邊的蔥油  一個是右邊橘紅色的醬

蔥油比較可惜的是味道不是很夠  橘紅色的醬微酸 微甜 微微的辣 很夠味

香油飯用的是長米...QQ的 加上淋的香油非常順口 非常好吃....

另外的配菜跟湯就很普通...

不過整體的雞肉 跟 飯 都很美味!!



煲仔販--秘製腊味


腊味拼雞


煲仔飯的鍋子燒的很熱..稍等一會淋上醬汁拌開....

可以享受到焦香鍋巴的美味 

裡面的腊味( 肝腸 香腸 臘肉) 帶點甜味 味道有點特殊 也有點重  但我覺得很好吃

拼雞裡的雞肉也很滑嫩....

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雖然對我們來說應該算比較特殊!!

棒!!

不過有點小貴 1百多一份!! 不能常吃!
-------

雖然我很好吃 但這樣的東西其實有一種不同於我們平常飲食的味道...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麻...

我想應該就蠻難接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