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ca
http://www.lucca.com.tw/
-----

在夢大聞名以久的Lucca居然要暫停營業了!

聽到這消息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還沒吃過呀  這怎麼可以..

所以緊急安排  給自己一個機會 享受一下美味的義式料理


---

餐點裡的每一道菜 味道都很不錯 食材也相當新鮮

而且服務也令人感到舒服


可惜的是他的義大利麵煮的偏軟

我比較愛帶有硬芯的麵


特別令人驚豔的是他的薄披薩

裡面有 什錦菇 培根 雞肉 什錦菇 培根 義大利燻肉 蘆筍 鮮蝦 比目魚 墨魚 紅黃甜椒

用料真的相當扎實 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同且豐富的配料

餅的薄脆 菇類的多汁鮮甜 多樣富足的海的鮮味 燻肉&培根的香氣

讓口感跟味道相當富饒 豐富且有趣

真的是相當好吃的披薩


最後 希望他能在我畢業前恢復營業

讓我再多嚐個幾次

 


view

麵包

沙拉

濃湯
 

 

前菜


招牌pizza


西西里番茄羅肋海鮮義大利麵


甜點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